15.9.09

霧之戀 ------- 譚詠麟 Alan Tam + 葉倩文 Sally Yeh





天邊一顆閃星星 海邊一顆閃星星


或睡或現 閃爍不停




似要悄悄告訴這世界


現實實在是幻象 你要看始終看不清

海邊一顆閃星星 天邊一顆閃星星


默默靜臥著閃爍不停


似要暗暗告訴我與你


愛意也會像霧幻 轉眼間會失去

你會說你愛我 永遠永遠愛我


默默落著淚永不改變


似怕我要說再見 我怕終於一天


再也不 不會再想你

* 如霧起 暗暗蓋掩身邊你


像霧裡 面前幻化不定


無法記起以往那刻


你怎闖進我心裡


還是愛著你 曾話愛著你


你永在我心 *

# 每次我望真你 每次我望真你


你那眼光中也都帶淚


每次我望真你 每次我望真你


你那眼中都有我 #


Repeat * #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