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2.10

最後的戀愛 + 我的另一半 --- 黎明


我知道 妳是我一生的最愛 不要離開 明天怕妳不再來我知道 這是我最後的戀愛 走遍天涯 才發現妳我的世界 Wo... 就算這次我嚐盡了苦頭 我也不放開妳的手 縱是這次我犧牲了所有 就讓我愛到盡頭 擁抱著妳的時候就請妳看清楚 藏在我心中那些傷口 擁抱著妳的時候 寂寞已不再有 愛妳到天長地 (請妳跟我一齊走) 請妳讓我盡情 再愛一次 最後一次到盡頭 ****** 回看那半醉的你 沉沉睡了 還留下是我的半首歌謠 情懷亂 夜已深 期望在世界沒破曉 跟你一世 同在這宵 無法說最愛的你 如何重要 茫茫路 在半生 其實像有你沒缺少 珍惜 仍然共你的 分分秒秒

 

沒有留言: